流雾

红茶要配羊脂玉

【楚路】相性一百问

楚路一百问
主持人:脂砚斋
嘉宾:楚子航、路明非
    “欢迎楚子航先生和路明非先生来到我们节目,我们为此感到不胜荣幸。”主持人本着一贯的官方风格打着官腔,“请两位就坐。我相信类似的一百问二位参加的不少了,那么,请二位做在沙发上,我们这次采用问答形式,并且会有测谎仪来辨别你们说的话的真伪,请二位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
第一问: 请问您的名字?
楚:楚子航
路:路明非,或者李嘉图·路
主:请放松,明非,这只是一次普通的问答,不会要你的命的。
路:我还是有点紧张。。。。。
主:那么需要一些饮料让你放松一下吗?
路:谢谢,我想。。。。不用了。
2 年龄是?
楚:23
路:22
主:嗯。。。。师兄弟嘛。
3 性别是?
楚:男
路:男。。。。说真的,你可以直接看我们的体检资料啊,每次都要回答一遍好麻烦的。
主:很抱歉<(_ _)>,但是这是基本流程,下次采访我会提意见的。
路:又不是我们有什么用!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楚:。。。。。
路:怂包,废材,不讨喜。
楚子航默默的看着路明非。
路:师兄我知道的,我还有你。
主:很抱歉但是麻烦楚先生回答一下问题好吗?
楚:路明非说有点八婆。
路:师兄超级仗义!
5 对方的性格?
楚:很。。。孤独,有时候会很欢脱,表面上没什么表情但是内心会吐槽。
路:仗义!有时候会有点八婆。
主:说真的。。。。。我没看出来这些问题的意义何在。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楚:高中,仕兰中学。
路:唉唉唉?什么时候的事?
楚:下雨天你没带伞请柳淼淼带但是被拒绝那次。
路:啊?我貌似被拒绝好多次了,师兄你说哪次?
楚:没关系,想不起来也没事,我记得就好了。
主:路。。。。。
路:大学!卡塞尔的自由一日!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楚:看着很孤独的孩子,有点心疼。
路:惊讶呗,在这种地方看见师兄。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楚:。。。。。其实我们的感情没有分这么清楚,爱一个人就会包容全部。
路:这倒是。。。。。我也说不上来,但就是喜欢师兄(微微脸红)
楚:我也喜欢你。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主:我相信两位表达的很清楚了,那么。。。。跳过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楚:好
路:不能再好啦!
主: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但是,我还是说一下相性的定义:相性是指两个人之间是否容易处好关系的一个参数。
路:啊啊,还真是辛苦你了。
主:基本职业素养而已。
路:怎么感觉有点像师兄会说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楚:明非
路:师兄
主:意外的没有爆点啊。
楚:我不觉得明非会叫其他的,师兄这个称呼很不错。
主:因为大量耽美小说都是师兄弟搞在一起吗?
楚子航没说话。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楚:师兄
路:明非,我觉得这样挺好。
主:我也觉得,对比老公一类让人恶寒的称呼这种称呼舒服多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楚:没用动物可以形容,而且我们都是混血种。
路:大概。。。。。龙吧。
主:没有动物可以形容明非倒是对的。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楚:看最近需要什么,或者他喜欢什么。
路:书!看书是师兄为数不多的爱好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楚: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路:我也是啦。。。。不过我们的餐具要换了。
楚:回去我订一套。



暂时就更15问,下次也是15问。这就导致了最后一次只能更10问,那么。。。。我就针对我对于楚路的理解来更附加的5问了,就这样,谢谢看到这的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