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雾

红茶要配羊脂玉

【楚路】相性一百问16到40

楚路一百问
主持人:脂砚斋
嘉宾:楚子航、路明非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楚:自暴自弃,现在已经不这样了
路:危险自己扛,出任务的时候
17 您的毛病是?
楚:。。。。。明非已经说出来了,我会努力改的。
路:已经改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路:我觉得没什么必要了,反正都说了
主:那就跳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主:跳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主:跳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楚:基本,都做了吧
路:都结婚了你说呢?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楚:。。。没有约会过
路:学生会和狮心会一起开会算不算?
主:你觉得呢?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主:跳过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主:跳过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主:跳过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楚:准备Patty。
路:准备礼物。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楚:我。
路:是师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楚:很喜欢
主:具体一点可以吗?
楚:等碳十四无法检测了我还爱他
主:这波狗粮我吃了
路:和师兄一样啊。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楚:爱
路: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楚:他说什么我都没辙
路:我。。。。好像也是啊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楚:祝福他
路:祝福他
主:不考虑剁了那个人吗?
楚:他会伤心
路:没有必要,师兄这么好的人。。。。。本来就不会。。。。
楚子航默默的抱住路明非
路:师兄放手啦,我知道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路:有什么不可以的
楚:我都不会怪他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主:跳过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路:挥刀的时候
楚:狙击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楚:我抱住他的时候
路:执行任务后(°u°)​ 」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楚:我们两个人呆一起就很幸福了
路:是的,我们都要出任务啊
39 曾经吵架么?
楚:食堂那次算吗
路:就那次了,吵不起来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主:忘记的回去看龙二







这篇很水,我就直接更到了40,后面更多少看字数了。
一百问没什么好看的,基本大同小异,之后我可能出几个小短片,谢谢大家捧场。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