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雾

红茶要配羊脂玉

【楚路】相性一百问40―100

楚路一百问
主持人:脂砚斋
嘉宾:楚子航、路明非
41 之后如何和好?
主:跳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楚:有的话,期望
路:我觉得没有转世了,如果有的话,师兄还要我的话
楚:你是我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路:随时
楚:随时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楚:危险的地方我去
路:在他有危险的时候救他,不拖累他
主:危险的生活造就的爱情观?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楚:不听我话,老是冒险
路:这句话我说才对吧。。。。。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楚:我对花没有研究,但是座头鲸说像罂粟
路:矢车菊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楚:有
路:有
主:哈?
路:我们都是男人,总是有点事自己扛的,而且我们的等级决定了一定会有秘密啊。
主:血统等级吗。。。。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楚:……
路:不如师兄优秀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楚:不会主动说,但是别人问也不会隐瞒
路:就是这样😊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楚:直到我死亡
路:能,就算死了也要变成鬼保护对方。
楚子航默默的握住了路明非的手,路明非诧异的抬头,看见楚子航正式的说:“我不会让你死在我之前。”
=======================================
主:后50问到了。。。。有点小激动,请 如 实 回 答 哦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楚:攻
路: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楚:明非平时挺累的,大概是想依赖一下?他决定的。
路:是的,而且师兄很可靠。
主:莫名失踪还算可靠呐。。。。
路:这个锅是奥丁的!!
主:护夫狂魔。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楚:我觉得没问题
路:我也觉得很好
54 初次H的地点?
楚:宾馆的床上
路:当时在执行任务,我是他搭档
55 当时的感觉?
楚:紧张
路:好像忘记提醒师兄带套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楚:诱人
路:性感
主:说多点啊!不然我会被怀疑水的。
楚:可事实就是这样
主: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楚:起来了?
路:早饭呢?
主:哈?你们这种老夫老妻的样子是要闹哪样?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楚:不一定的,看明非学生会的工作和我的任务决定。
路:太累了就不做。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楚:3到4次,书上说这样比较好。
路:可是我们做不到,因为事情太多了。
主:听明非的语气觉得遗憾啊。。。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楚:常规
路:我们不需要这个来加深感情。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楚:脖子
路:脖子
主:多说点好吗?
路:情动的时候几乎全身(滑稽)
主:好.....我明白了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楚:我觉得全身
路:脖子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主:跳过
路:为什么?
主:你们回答过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楚:我觉得这个没必要
路:我也觉得,我们不需要这个,我们比较,emmmm,老夫老妻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楚:家里的床
路:床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楚:没有了
路:说真的我想试试宾馆的沙发
楚:晚上开房?
路:可以试试,看工作量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楚:前后都会洗澡。
路:清理挺有必要的。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楚:没有
路:为什么会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楚:没有
路:哈?除了师兄有人看得上我?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楚:反对
路:反对。。。。没有这个胆子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楚:明非会先打死他的
路:默默的看着楚子航的刀后,我觉得师兄不会被人强奸
主:看看刀,又看看沙漠之鹰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楚:为什么会?
路: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楚: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路:都有主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楚:正常吧,算不上擅长
路:我也是
75 那麽对方呢?
楚:我觉得还行?
路:我觉得够了,不用太擅长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楚:放松
路:我不说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楚:没时间看
路:很难形容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楚:不可以
路:既然是恋人,为什么还要找人?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楚:没有
路:没有,看着就疼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楚:很正常的一件事吧,太累了?
路:一直不索求啊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楚:犯法的事
路:犯法的事?我们犯法的次数还不够多?不过。。。是没法接受的事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楚:我觉得很和谐
路:我也觉得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楚:浴室
路:emmm,宾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楚:有
主:???
路:情趣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楚:不知道
路:隐忍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楚:没有
路: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主: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楚:路明非
路:楚子航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楚:符合
路:当然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楚:有香气的。。。润滑剂
路:对。。。。没有其他的了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楚:24岁
路:23岁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楚:是的
路: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楚:脖子
路:嘴唇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楚:脸
路:脸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楚:吻他
路:抱住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楚:什么都不想
路:有什么事要在那时候想?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楚:两次
路:我们都是要工作的人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楚:都有
路:没错
99 对您而言H是?
楚:情侣之间必要的活动
路:我也觉得。。。。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楚:回家吃什么?
路:你想吃什么?

不负责任的码完了。。。。。终于。。。很累啊,还欠小短片对吧。。。我努力试试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