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雾

红茶要配羊脂玉

【ALL布】布莱克笑了(写着写着忘了标题系列)

大概是闲来无事的无聊产物,很久不写塞尔了,如果有我的粉丝看到问我惊悚和隐形守护者以及盗笔的同人什么时候更我可能会告诉你们我还在外 出 取 材....(我没灵感)

喜欢什么cp请自取,因为私心默默的加入了两个自己的段子,请大家多包涵,万分感谢。

雷莱

         天气是晴天,但是战神联盟还窝在会议室里开着会,队长雷伊一脸认真的拿着资料总结他们上个月的过失,这总东西就和班队课一样大部分人都只想睡觉看小说大概也许还会有人写作业,即便是封神的那群开挂玩家也不例外,也许只有雷伊在一本正经的念稿子。

         布莱克对这种奇妙的会议总结有点适应不能,毕竟邪灵从来都是个体玩家,绝对没有这种奇怪的会议总结,但是他看着盖亚在睡觉卡修斯在看星际e淘的购物车缪斯在和自家哥哥聊着天就觉得颇为对不起手上的笔记本。

        他觉得这个组织迟早要完谁能告诉他他当年到底是为什么要来这个组织的?

        默默的拿起边上的钢笔,被盖亚不止吐槽过一次的习惯,但是他依旧觉得钢笔更配斗篷一点...说起来,似乎最近出的新款钢笔设计很不错呢,就是不知道耐不耐用....意识到自己思维也在跑偏的布莱克觉得这都是这个组织太松散了,自己在邪灵,绝对!不会!走神!

         因为走神会死的。

          一边听雷伊在上面碎碎念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回忆起邪灵都没有恐惧的情绪了,只是当做普通的人生经历漫不经心的想起来又漫不经心的发散到其他的地方去,懒洋洋的用手撑着额头,长发散落在桌子上,发现太阳已经快要躲到废墟后面了,雷伊真啰嗦啊....根据互联网上的属性,这是...人妻?

         低下头轻轻的笑了一声,哪有能按着盖亚暴打顺便远程阻止卡修斯买糖再诱骗缪斯进战神联盟的人妻...说起来自己貌似也是被骗进来的?

         对面的雷伊宣布了会议结束,准确的把资料丢进了每个人的手上,顺便按住盖亚阻止他直接丢进垃圾桶阻止卡修斯买过多的糖再阻止缪斯和盖亚的闪光弹。

         布莱克鬼差神使的留在原地,对雷伊说了一句:“真不容易啊。”

         就在雷伊准备放松一下肌肉去拍布莱克的门跟他做心理治疗虽然大(从)部(来)分(都)时(是)候会被拒于门外的时候,他看见了对面的布莱克,没有什么被笼罩在阳光下和星光下包括月光下,现在他们头上有的只有日光灯管,但是雷伊莫名其妙就想到了他第一次见到布莱克的时候布莱克的英姿飒爽和布莱克在会议上的那个轻笑。

        是的,他看见了。

        莫名其妙的,他笑着回应了一句,“我觉得没你难。”

        现在轮到布莱克楞在原地了。

盖莱

        盖亚不喜欢布莱克。

        这是战神联盟众所周知的事情,布莱克这个人早就学会了管住好奇心,对他来说,喜不喜欢管他什么事呢?只要在战场上不要下冷刀子就可以了,根据他的观察,盖亚不是那种人。

        但是布莱克觉得盖亚最近越来越奇怪了,总是莫名其妙的离得很久观察他,在他回过头的时候又突然离得很远,在他去食堂打饭的时候总是把他想要的菜抢走,害的他不得不换卡路里差不多的菜,如果没有Plan B的话体型保持起来根本就是灾难,还在他吃的时候得意洋洋的在他边上吃饭炫耀,实在是过分。

        布莱克看着又一次靠过来的盖亚,警惕的在机器上点点点,完成了自己的打饭操作,干净利落的躲开了盖亚伸出来的手,稳稳的坐下用筷子夹起一块肉。“你最近很缺钱吗?怎么老是抢我的菜?要我帮你和雷伊申请吗?”布莱克看着自说自话在他对面坐下来的盖亚,略显冷淡的看着他,总感觉手中的肉它突然就不香了,局促的放下筷子,把手收回到腿上看着盖亚,想了想又不自在的放到桌子上,内心困惑自己干什么这么纠结啊。

        不自在的把目光移到盖亚身上,感到已经有人对这里指指点点起来....毕竟战神和夜魔之神一起坐下来吃饭的确非常罕见,盖亚暴力的抓起边上的机器人,随意的按过最上面的几个菜,布莱克诧异的挑眉,这么不在意摄入能量的吃法,是种族优势吗,他是来炫耀的吗?

         “那个...黑衣...不是,布莱克。”盖亚看着布莱克没有表情的脸,猜不太透他在想什么,但是他觉得还是喊名字好。“我昨天和雷伊聊了聊...不要误会,我只是想问问他,但是他没有回答我,说是我会明白的,但是我还是没有明白,我也不想在等了,我想也许你会明白,有点绕,你听懂了吗。”

         盖亚希翼的看着布莱克,布莱克掂量了一下对方话里的重量,总觉得里面有一点让自己想要逃走的感觉,但是骄傲让自己不愿意离开,只是挑眉看着盖亚,“我想靠近你,我想引起你的注意,我想离你近一点....抱歉这似乎又是同一个意思了...啊!你要干什么!”盖亚震惊的看着布莱克面无表情的扔出一个幽暗之盾,“在基地里不处于战斗状态使用技能会被扣奖金的....”盖亚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到技能的第一个反应是扣奖金而不是上去打一架。

         “我听懂了。”布莱克潇洒的重新拿起筷子,“一起吃饭吧。”随后解除了技能。“奖金这种东西,我不缺钱。你呢?”

         盖亚看着餐盘,突然想起今天为了耍帅忘记计算卡路里摄入了,但是在布莱克面前不管怎么样都要吃下....去....

卡莱

        卡修斯是一只总所周知的甜党,而布莱克总是对甜退避三舍。三舍可能远了点但是三步还是有的。当卡修斯抱着新买的糖果走进基地的时候布莱克总是在心里念叨着要命一边快速离开现场。

        我也不明白哪里要命了。

        反正在一个风和日丽历历在目目瞪口呆呆若木鸡鸡犬不定的下午,卡修斯抱着一个比他脸还大的棉花糖棒棒糖走在前往布莱克卧室的路上,顺便从兜里掏出五颜六色的水果味软糖来当零食吃,布莱克从过道里晃过的时候深刻的的感觉到了牙疼....

         “布莱克。”卡修斯拉住布莱克的斗篷,“你今晚有空吗?”布莱克莫名其妙的看着拉住自己的卡修斯,总感觉很奇怪的样子,看着因为大动作掉下来的几颗水果糖,沉思他战斗的时候难道是在撒糖吗...战斗完捡糖破费时间啊。

        虽然怀特星和格雷斯星颇近,但是布莱克的确很少来怀特星,其一是这里纯白的环境让布莱克不适应,其二便是这里的一切都是甜的...布莱克是个咸党。

        有些不满卡修斯居然迟到,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把长发捞起来免得蹭到这里甜腻腻的东西,看着格外明亮的月亮开始等卡修斯...卡修斯怎么还没来....?看着月亮漫不经心的想着卡修斯会不会是耽误了,一边保证自己的头发不会蹭到那些疑似糖果的东西,怀特星真的不会被自己的守护者吃掉吗....?通讯器突然传来提示声让布莱克有点不耐烦,伸手随手点过通讯器,刚想说自己和卡修斯有事就看着卡修斯出现在视屏投影里的脸,根据背景是在格雷斯星。

         “对不起啊布莱克,我没想到你居然会在怀特星。”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我们约会都在格雷斯星吗?“毕竟你很讨厌怀特星那些甜腻的糖果,从来都不去的。”...还真是。“队长说求婚一定要在对方的家乡,这样能有安全感。”傻孩子那是因为盖亚也是在赫尔卡星长大的....“所以我来格雷斯星啦结果你去怀特星了。”因为雷伊对我说了同样的话...“所以,布莱克,嫁给我吧。”......真是傻孩子。

        “我觉得不行。”布莱克从地上站起来,觉得今天的月亮真是亮的过分了,根本不考虑在月光下的自己对卡修斯有多大的杀伤力,现在卡修斯正忙着录视频,听到拒绝也只是露出微笑,等着布莱克把话说完,“是你嫁给我。”bingo。

        “可以啊,只要你能把这个棒棒糖吃完。”卡修斯眨巴着眼睛,掏出那个比脸大的棒棒糖,“独家定制哟,我做了好久呢。”

         布莱克感觉心力憔悴,但是为了娶卡修斯,就当作过门游戏吧。

缪莱

        缪斯被盖亚拐进战神联盟的时候只凭着一时热血就答应了加入战神联盟,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决定对自己人生带来了多大的改变。

         刚加入战神联盟的时候,缪斯总感觉自己离自己的家乡很远,虽然生活的很充实也在追求自己的梦想,被人提到的时候也摆脱了耶里梅斯的妹妹这种介绍而是天蛇少主缪斯,但是她总感觉有什么怪怪的。

         自己卧室的床没有家里的软,灯的造型实在是太难看了,想穿的衣服落在了家里,想看的书不在手上,偶尔和盖亚吵架只有雷伊安抚了盖亚再过来安慰自己,总是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或者是是不是被讨厌了,只有自己的战斗武器跟着自己远渡重洋,最尴尬的是自己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战神联盟的工资和奖金虽然高但是并没有家族这么无条件溺爱自己。

          太丢人了,也不好意思向盖亚和雷伊他们开口。

          缪斯坐在自己卧室的沙发上,看着星际e淘的购物车又不是很想发给哥哥,拿起手边的饮料走到天台上就发现天台上早就有一个穿着黑斗篷的人站在上面了,失策。

         布莱克就好像没有感受到自己一样没有回头,只是悠闲的站在那边,手里拿着一个精美的杯子,缪斯一眼就看出这个杯子价值不菲,拉丝工艺和纯手工,估计还是定制的,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包含在里面。

         “布莱克,晚上好。”其实缪斯和布莱克并不是很熟,她对总是淡漠的站在边上的青年并没有好感,她喜欢喧闹的东西,就好像布莱克手上的杯子,精美又漂亮,低调而冷漠,熠熠生辉。但是太淡定了,就好像他永远站在这里,从容冷静的就好像没有东西可以惊动他。

        “晚上好,缪斯。”布莱克测过头,缪斯火红的长发在天台上十分显眼,“你好像有心事。”布莱克不太清楚怎么和人相处,只是来天台除了自己寻求独处,就只有心事了,更何况天台是自己的地盘,除了缪斯其他人都知道,除非特意找自己并不会来打扰。

         “!!!”缪斯诧异的看了布莱克一眼,恍然意识到布莱克是从邪灵来到战神联盟的,自己这种情况他肯定经历过,这么一想,反到拉进了距离。“我不太适应。”缪斯看着外面的星星,突然明白为什么布莱克站在这里了,有些东西是永远不变的。

        另一边的布莱克看着流露亲近意思的缪斯,并没有多说什么,他加入战神联盟是应卡修斯他们邀请,更何况自己当时无处可去,早已学会了万物从心,这些以后时间会告诉她的,有些交流,没必要这么快。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鼓励缪斯努力继续自己的生活。

        他对于一不小心打扰没意见,但是如果平凡叨扰,意见大着呢。

         可能是因为还不够熟。

         在缪斯和盖亚结婚的时候,缪斯找到布莱克说了一句谢谢,并且送了布莱克一个纤小细致的手链,布莱克笑笑,接过手链,也道了声谢谢。

         薄纱般细致,镂空工艺,的确是自己喜欢的,看来缪斯已经理解的,那么她就更明白。

         情缘已尽。

威布

        威斯克发誓自己在布莱克刚进来的时候只感觉到了似曾相识,也只以为这是自己以前见过的,没想到是屠家后的后人。所以应该把每个人都拍一张照,之后计算他长什么样吗?

         威斯克心情非常差,布莱克离开邪灵去了战神联盟,他感觉就像是他养了多年的猫率先离自己。

         更何况他现在加入的是战神联盟,占了理论的高峰,自己和他合作都没机会了。

         所以他在吃饭的时候,看到对面的布莱克被初拥着走进来的时候,他抬头看自己一眼就向上走了,眼神淡漠,不带任何愤怒。

         他只觉得怒气到了高峰,他对布莱克对他发火无所谓,他对布莱克找他打架喜闻乐见,但是他没法接受布莱克看到他只是看一眼就走了。

        他从窗外一闪身上楼,布莱克点完菜看了他一眼,“你来干什么。”威斯克看着布莱克全身绷紧样子,突然就起了戏弄的心,“找你。”威斯克拉过椅子在对方面前坐下,看着对方警惕的样子,觉得心情舒畅起来。

         布莱克听到这句话,紧绷的肌肉慢慢放松下来,“来杀我么?”布莱克点的菜也只上了一道,整个气氛不尴不尬,好在威斯克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布莱克垂着眼睑,纤长细白的手规矩的放在腿上,威斯克不在意对方说的话,只是等着店小二上菜。

         店小二看着两人气氛不对,上完菜就溜了,两人也只是沉默着把菜吃完,威斯克也没觉得布莱克为什么点了两个人的份量有什么不对。

         两人到最后也只是在这里把菜吃完就走了,威斯克不知为何常来这里蹲点,发现布莱克来这里的规律就经常来这里蹭布莱克的菜吃,两个人沉默着吃菜,相看沉默,威斯克仗着自己脸不被他人所知硬是蹭到被邪灵被灭。

        而后布莱克吃了在这家店的最后一顿饭,和一个破斗篷一起。

大家看到这里就可以了,剩下的是私心。

我*wint

        一个流雾平静的坐在原地,穿着一件白色毛衣和墨绿色阔腿裤,站在校门口等着wint出来接她,本来打算给wint一个惊喜,但是算错时间了,只能走到一边和保安说自己手机没电,找一个人。

         糊弄人实在是太难了。一边忽悠着保安一边在学校里瞎晃悠找了一个是教学楼模样的地方上去,索性猜测正确,晃悠到她的班级,慢悠悠的走到门口,看到他们在上课,不由得猜测到底哪个是wint呢?

        在门口侧靠着玩手机,好不容易等到他们下课,看着他们自由玩闹甚至打闹到走廊的样子,不由得皱眉避开,这时一个女生看了自己一眼,不由得挑眉看向她,她眼里带着几分冷漠的回头,不由得笑笑,她怎么可能是wint,自己哪有这种运气。

         最后随便拦住一个男生麻烦他请wint出来的时候总算看见了她,不由得露出笑容。

          “鄙人流雾。”

雾•1,2,3,4-四甲基环丁烷の鲸*云井之雁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雁发消息了吗....有的时候甚至感觉自己像个追星女孩,点开对方发出来的信息打开链接,卧槽又是我学习音乐知识的一天呢.....

         散漫的打开列表,果然在群里有那个链接,默默的在下面留下自己的评论等着她回复自己之后进入抱来抱去的状态.....

         认识她是我最大的幸运,她愿意认识我是我最大的荣幸。

        

评论(12)

热度(120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